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二胎概念股异动 创源文化盘中涨停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符合条件的夫妇都是会想着生二胎的,这二胎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当然这二胎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二胎概念股异动了,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二胎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异动那都是有相关的消息影响的,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在股市中,这二胎概念股异动,就有创源文化盘中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二胎概念股行情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二胎概念股异动了,创源文化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公司前三季净净利润同比增长48.3%,主营文教体育休闲用品,其中手工益智类包括儿童早教包、儿童识字卡片、儿童绘本、动漫贴纸等,出口为主。

值得关注的就是创源文化盘中涨停了,创源文化今日报14.29元,目前封单52862手,折合7554.09万元。截至目前,成交1.39亿元,换手率10.26%。截止2019年9月30日,创源文化营业收入7.199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59.4822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48.3073%,基本每股收益0.531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