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抗流感概念股午后拉升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如今是抗流感高发期,所以不少市民都会提前去准备好各种抗流感药物的,这也是我们为了预防做出的准备。不过现在抗流感概念股午后拉升了,鲁抗医药、联环药业涨停,莱茵生物涨超8%。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来了解一下!

抗流感概念股走势

鲁抗医药:鲁抗医药生物发酵及生物合成产品,目前主要生产经营人用抗生素、半合成抗生素、兽用农用抗生素、生物技术药品以及抗生素相关制剂、医药中间体、药用树脂、淀粉、葡萄糖等产品。

莱茵生物:莱茵生物主营罗汉果甜甙、原花青素、花色甙、枸杞多糖等植物功能成份的高纯度单体和标准化提取物的生产。其中,罗汉果提取物作为天然非糖甜味剂产品,是公司首要的战略产品。

长生生物:长生生物主营人用疫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长春长生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目前在售产品包括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冻干人用狂犬疫苗(Vero细胞)、冻干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流行性感冒裂解疫苗、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和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

达安基因: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分子生物学技术方面,尤其是基因诊断技术及其试剂产品的研制、开发和应用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抗流感概念股盘中直线拉升,这是对股民最好的消息吗?目前抗流感概念股已经引起不少股民热议了,因为看中了当中利好的因素。以上这些就是相关概念股了,值得大家去关注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