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能源汽车板块再爆发 比亚迪股价如何?

现在很多人都买的车了,不同品牌的汽车是有很多的,其中新能源汽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了,对于股民来说,当然是会关注到新能源汽车板块的股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新能源汽车板块再爆发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比亚迪股价上涨

其实关于汽车板块的股票还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是希望能够看到股票的上涨的。因为市场需求的关系,这汽车的销量也是会影响的股票的,新能源汽车政策暖风不断,所以新能源汽车板块再爆发,比亚迪股价如何呢?

新能源汽车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在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大幅退坡这一消息的刺激下,A股市场的“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再度飙涨。所以新能源汽车板块再爆发了,其中国轩高科、英维克、海源复材录得涨停,容百科技、澳洋顺昌、特锐德等个股的涨幅也都超过了7%。

而在这些概念股中,比亚迪(002594.SZ)尤其值得注意,其总市值超过1500亿元,堪称是板块内的巨无霸。要说比亚迪股价如何?该股今日盘中一度涨停,最终收涨7.14%,股价为57.95元/股,全天成交了30.23亿元,最新总市值为1580.95亿元。另外,其港股的股价也在今日上升了5.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