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京沪高铁上市首秀 股价首日涨38.73%

随着交通上的越来越便利,现在大家出行也是有不同的交通工具可以选择的了,尤其是不同地方高铁的开通,乘坐高铁出行是很快速、省时间的了,所以京沪高铁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就有京沪高铁上市首秀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京沪高铁上市情况

不同股票的上市,在上市首日都是有一定的涨幅的。当然这新股上市也是会成为热点的,大家都希望看到这股票能够有好的行情的,据了解这京沪高铁上市,股价首日涨38.73%,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沪高铁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京沪高铁是被称为最赚钱的高铁的,所以京沪高铁登陆A股是很受关注的,在上市首日,京沪高铁一度顶格涨停,涨幅高达43.24%,股票临时停牌。截至收盘,京沪高铁报收6.77元,涨幅38.73%,换手率54.32%,成交额91.71亿元,总市值3325亿元。

京沪高铁全长1318公里,连接京津冀和长三角两大经济区,具有独特的线位优势,是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尽管京沪高铁股价大涨,铁路、旅客运输等板块并未被带动。

有数据显示,A股13家主营业务包括旅客运输的上市公司中,只有京沪高铁与交运股份上涨,而铁路基建板块的34家上市公司,仅有鼎汉技术、东方雨虹、西宁特钢等5家上市公司股价出现上涨,股价下跌的企业多达27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