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放假通知 股市休市时间怎么样?

在2020春节放假通知出来之后,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人都归心似箭了,因为春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大家都是很重视的。不同的行业都会放假的,当然有炒股的人就会想要知道股市什么时候休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节股市休市

股票市场是已经发行的股票转让、买卖和流通的场所了,包括交易所市场和场外交易市场两大类别。当然在一些节假日,股市也是会进行休市的。2020股市休市时间安排如何呢?

股市休市时间

首先,大家要了解到春节的假期是有7天的。2020春节放假通知中,1月24日(星期五,除夕)至30日(星期四,初六)放假调休,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如果想要拼假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在年后拼假的,1月31日请假,2月1日请假,共计请假2天,这样便可以从1月24日开始休息,一直休息到2月2日,共计休息10天。

至于股市休市时间,A股从1月24日(农历除夕)起休市7天,1月31日(初七)开市。港股1月24日下午起休市(除夕半日市),1月29日(初五)开市。台湾股市21日至22日市场无交易,仅办理结算交割作业。23日起(除夕前一天)休市,30日(初六)开市。美国股市在25日、26日为周末休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