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2020年重启IPO计划

说到蚂蚁金服,大家都知道这是支付宝母公司旗下的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包括业务规模规模很大,比如蚂蚁花呗、蚂蚁借呗、余额宝招财宝等等子业务板块,那么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来了,一起来看看吧!

蚂蚁金服什么时候上市

其实,对于蚂蚁金服上市的消息早已经在网上相传了,但是迟迟不见上市的具体时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由于对盈利能力等方面的担忧,所以推迟了IPO进程。不过,进入2020年,根据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重启IPO计划。

1月16日,蚂蚁金服正与银行合作,重启IPO计划。蚂蚁金服在2018年的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1500亿美元,即使只发行一小部分股票,也将成为亚洲企业最大的流通股之一。你要参与打新股吗?请留意接下来时间里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