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春节前买什么股票 2020年这些潜力股票可关注!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股市中股票都是有涨跌的,现在临近过年了,春节期间这股市也是会休市的,不过在春节前买什么股票呢?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股民们都是希望买到有潜力股的股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节前股票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根据以往的春节效应历史数据来看,我们可以知道的是,春节前后,股市上涨的几率还是比较的大的。尤其是消费餐饮、度假娱乐以及旅游出行这些股票集体上涨的时候了,所以2020年潜力股票有哪些呢?

2020年这些潜力股票

其实春节可以买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例如这白酒概念股:泸州老窖(000568)、金种子酒(600199)、水井坊(600779)等等,运输概念股可以是铁龙物流(600125)、广深铁路(601333)、大秦铁路(601006)、上港集团(600018)、宁波港(601018)、中国国航(601111)、中国远洋(601919)、中海集运(601866)的。

2020年这些潜力股票的话,2020年TMT板块行情很多人是看好的,可关注中国联通、浪潮信息、金山软件、用友网络、金蝶国际、中国铁塔、中国移动等。医疗健康股票,新能源汽车股票也是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