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春节放假股市休市安排 最新时间表通告

春节到了吗?还有几天的时间,所以我们对于春节都是十分期待的,毕竟春节可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变化。其实临近春节,也是不少股民想要知道休市时间表的,因为对他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春节放假股市休市安排怎么样呢?

春节股市休市

据悉,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初六),A股休市、沪深股通关闭;1月31日(初七)A股开市、沪深股通开放。2020年春节期间,港股1月24日(除夕)下午起至1月28日休市,1月29日(初五)开市,港股通1月22日至1月30日(初六)关闭,1月31日(初七)开放。

美股1月20日休市一天,1月21日开市,1月25日(初一)和1月26日(初二)休市两天,1月27日(初三)开市。所以在春节之前,我们需要及时知道啦,也需要留意一下最新消息,因为对自己来说也是有着极大的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