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唐探3预售破亿 上市公司多股有望受益

很多人近日应该都有留意到春节上映的电影的,每年这春节档的电影都是很受欢迎的了。这春节档的电影开始预售了,在首日,这唐探3预售破亿了,所以有关注股市的人就想知道,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受益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影视概念股有哪些

首先,这春节档上映的电影是不少的,可以说对于每一部电影的票房都是一场博弈了,一般受欢迎的电影,票房都是很不错的。一部电影的票房取得好成绩,那么其相关的上市公司也是会受益的。

唐探3预售破亿记录

2020年1月18日,由王宝强、刘昊然等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首日开启预售,预售票房23小时破亿。这也创造了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纪录。随着春节档票房在全年票房中占比的增加,春节档已经成为电影市场全年最重要的档期之一。

根据对20年春节档票房测算,中性情况下达到68亿元,增幅15%。票房增速向上将有望带来电影制作、影院院线、票务平台等环节龙头公司经营回暖的投资机会,同时关注春节档单片票房有望超预期带来的交易性机会。

所以市公司多股有望受益,分别是电影主控方为万达电影(002739),出品方包括中国电影(600977),联合出品方包括阿里影业(1060.HK)、金逸影视(002905)、欢瑞世纪(000892)。影视概念股大家还可以关注横店影视(603103)、华策影视(300133)、上海电影(601595)、万达电影(002739)、华谊兄弟(300027)、捷成股份(300182)、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