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京沪高铁登陆A股 上市首日顶格涨停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都是受股民们和投资者关注的了。近日就有中国高铁第一股上市了,一般来说新股的上市是会迎来一定的涨幅的,所以这京沪高铁登陆A股,在上市首日顶格涨停,具体收盘涨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京沪高铁最新消息

京沪高铁被誉为“最赚钱的高铁”了,所以这巨无霸京沪高铁终于来A股了,京沪高铁是一条连接北京市与上海市的高速铁路了,当下正值春运,这该股的上市,股票代码为了:601816,那么京沪高铁发行价格多少呢?

京沪高铁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16日,京沪高铁登陆A股,发行价格为4.88元/股。鸣锣开盘后,涨幅超43%,股票临时停牌,成交额4889.65万元。截至收盘,涨幅38.73%,报收6.77元/股。京沪高铁上市不仅预示着京沪高铁迈上了新的发展高点,也标志着我国铁路资产资本化证券化股权化实现了重要突破。

公开资料显示,京沪高铁成立于2007年12月27日,是京沪高速铁路及沿线车站的投资、建设、运营主体,也是铁路行业唯一引入社会现金投资者和中外合作经营的铁路公司。还有京沪高铁登陆A股,为股市注入绩优蓝筹股,铁路资产证券化浪潮开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