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春节港股休市几天 2020年最新休市时间安排

众所周知,中国法定节假日通常股市也是不提供交易的,然而,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春节了,不管是A股市场还是港股市场,在春节期间均停止交易。那么春节港股休市几天呢?2020年最新休市时间安排来了!

春节港股不交易

根据国家规定,2020年春节法定假期为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初六),2020年1月19日及2月1日虽为周末,但需调休上班。然而,这个时候股民们更为关注港股休市时间安排,一起来看看春节港股休市几天?

2020年春节港股最新休市时间安排,港股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比法定放假时间提前了2天),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正常休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