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东阿阿胶首次亏损 公司股价开盘跌近9%

阿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补品之一,更是女性朋友美容养颜的佳品,然而,大家更信赖东阿阿胶品牌。近日,东阿阿胶关于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已经公布出来了,却迎来东阿阿胶首次亏损的消息,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东阿阿胶公司股价开盘跌近9%。

东阿阿胶股价暴跌原因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股票市场开盘便迎来东阿阿胶股价大跌8.9%的消息,开盘价报33.65元/股;截止发稿之前,东阿阿胶股价报价为35.08元/股,下跌幅度在5.06%,总市值为229.43亿亿元。造成今天东阿阿胶股票暴跌原因除了亏损之外,同时接到总裁秦玉峰到龄退休辞职的公告。

根据东阿阿胶发布关于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得知,东阿阿胶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336亿元至亏损4.58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16%至122%,去年同期为盈利20.85亿元。这是自上市以来,东阿阿胶首次亏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