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年后股市什么时候上班 请看春节休市最新安排一览

掐指一算,2020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春节股市放假消息早已经公布出来了,这个时候,股民们最关注的则是年后股市什么时候上班?这样就可以提前做好股市开盘的预测数据,接下来大家请看春节休市最新安排一览就知道了!

2020年股市休市安排

我国将迎来农历新年假期,股票市场同样迎来休市的安排,然而,A股从1月24日(农历除夕)起休市7天,而港股方面,从1月24日下午起休市(除夕半日市),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通过以上对2020年春节股市休市最新安排时间表来看,年初七正式开市,股民们又开始股票赚钱模式。不过,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炒股的风险比较大,大家切记不要太贪心,正常心态对待股票投资,这样才能有更稳定的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