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春节档预售票房破2亿 这些电影概念股值得关注

2020年春节档电影大片齐聚一堂,昨天已经迎来预售的首日,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春节档预售票房破2亿,其中,还有多部影片被市场提前看好,被称为“史上最强春节档”。这个时候,在春节档电影的背后,这些电影概念股值得关注!

电影相关概念股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月19日11时54分,2020年春节档影片累计预售票房已突破2亿元。其中,电影《唐人街探案3》以1.2亿预售票房遥遥领先,其后是《囧妈》《姜子牙》《夺冠》《紧急救援》《急先锋》和《熊出没·狂野大陆》。

2020年春节档在首日预售票房已经突破2亿了,那么接下来的成绩能不能突破百亿呢?目前还未得知。然而,每年的春节档电影除了票房竞争之外,电影背后的上市公司也必然迎来不同收益,所以说,以下这些电影概念股值得关注。

在传统影视巨头中,万达影视、光线传媒、博纳影视、文投控股、横店影业、欢喜传媒等,都是今年春节档电影背后的“资本家”。当然,除了这几大传统影视巨头之外,互联网影业中的巨头如腾讯影业、猫眼等也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