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版限塑令来了 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新版限塑令来了,大家都是想知道这新版限塑令会是怎么样的,还有在股市中限塑令的到来,相关的股票还是会受到影响的,这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或受益,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降解塑料概念股行情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在我们生活中使用什么产品都是会考虑以环保为主的,而塑料制品也是非常多的,像是一些外卖和快递是会使用到一次性快餐盒和一次性塑料袋等等的,那么2020新版限塑令来了,这一次性塑料制品还可以用吗?

可降解塑料概念股

减少塑料的污染,这对于环境是很有利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19日发布。意见明确,到2020年,率先在部分地区、部分领域禁止、限制部分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到2025年,塑料制品生产、流通、消费和回收处置等环节的管理制度基本建立,多元共治体系基本形成,替代产品开发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重点城市塑料垃圾填埋量大幅降低,塑料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随着新版限塑政策逐步推进,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或受益。环保纸袋、食品卡纸将成为较为理想的餐饮环保包装替代材料,所以大家可以关注太阳纸业、博汇纸业、以及提前布局环保包装的包装企业吉宏股份、裕同科技股票的。由于市场对新版限塑令的预期,金发科技已被多家券商集体看好。而金发科技是亚太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有望继续受益于全球生物降解塑料市场迅猛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