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流感概念逆势走强 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上涨

临近过年,我国居然出现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家们已经确认这个疫情是通过“人传人”方式传播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以及出门要带上口罩,尽量不要到人口紧密的地方。然而,因为该疫情的影响,股票市场上的流感概念逆势走强,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上涨。

医药股开盘延续强势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昨日港A两地市场流感感念股集体爆发,然而,今天流感概念股延续昨日强势,发现东阳光药逆势高开近5%,并且平安好医生、中国中药、白云山等相关概念股也是纷纷上涨。

随着疫情的扩散的影响,今日开盘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32%,深成指跌0.34%,创业板跌0.14%。不止流感概念逆势走强,就连口罩相关概念龙头股板块也迎来强势的表现,其中泰达股份、振德医疗、江南高纤竞价涨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