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医药板块表现强势 口罩概念股再度走强

医药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近日因为这武汉肺炎疫情冲击,很多股票都是有波动的,还有多家公司股票涨停创近期新高了,另外也是有这医药板块表现强势的,那么有哪些股票走强了呢?

医药板块行情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留意到股市中的股票实时行情的,其中医药是预防或治疗或诊断人类和牲畜疾病的物质或制剂了,所以医药板块表现强势,就有口罩概念股再度走强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板块股票

今日盘中医药股表现强势,医药股联环药业、鲁抗医药、莱茵生物、达安基因、科华生物、四环生物等涨停,口罩股龙头股份、泰达股份、振德医疗、江南高纤涨停。值得注意的是口罩概念股再度走强了,受疫情扩散影响,口罩等相关防护产品的销量走俏。龙头股份、泰达股份、振德医疗、江南高纤开盘涨停。

消息面上,截至1月20日18时,我国境内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4例,其中确诊病例217例(武汉市198例,北京市5例,广东省14例);疑似病例7例(四川省2例,云南省1例,上海市2例,广西壮族自治区1例,山东省1例)。日本通报确诊病例1例,泰国通报确诊病例2例,韩国通报确诊病例1例。今天早上的消息,成都也发现一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