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半导体个股持续拉升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半导体都应用在收音机、电视机以及测温上等等电器上,根据2019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排行榜中发现英特尔重返榜首。受到此消息的影响,半导体个股持续拉升,接下来看看半导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半导体相关概念股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2019年里全球半导体销售表现得特别好,因此还影响到半导体的相关概念股,然而,今日盘中半导体个股持续拉升,其中,上海贝岭、捷捷微电、晶方科技、上海新阳等多只个股涨停。

长电科技:公司是中国半导体第一大封装生产基地,国内著名的晶体管和集成电路制造商,产品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拥有目前体积最小可容纳引脚最多的全球顶尖封装科技,在同行业中技术优势十分突出。

康强电子: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用引线框架和键合金丝的生产,属于科技创新型企业,国内最大的塑封引线框架生产基地,年产量达160亿只,已成为我国专业生产半导体集成电路引线框架、键合金丝的龙头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