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证券板块拉升走强 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上涨

说到证券公司,对于炒股的朋友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春节股市要放假,这几天股民都在忙着交易各自的股票,所以各大证券公司的交易都是比较频密的,然而,就在今天股市盘中,证券板块拉升走强,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上涨。

证券相关概念股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证券板块拉升走强,截至发稿,今日收盘发现,中信建投大涨10.02%,华林证券涨4.68%,红塔证券、南京证券、长城证券等等多只相关概念股有纷纷跟涨起来。

其中,根据股票市场收盘的信息来看,中信建投收盘股价为34.93元/股,总市值2670.88亿元。还有华林证券1月22日收盘涨幅接近5%,收盘股价报价未15.20元/股,成交量5742.65万股,成交高达7.61%,总市值在410.4亿元,还有市盈率高达100.6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