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春节档电影已全撤 今日影视概念股集体下跌

最近几天,新型肺炎病毒疫情持续发酵,为了预防病毒传播,建议大家不要到人流密集的地方。那么大家就很纠结了,春节该不该去看电影呢?告诉大家一个消息,2020年春节档电影已全撤,受到此消息的影响,影视概念股会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影视概念股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进展,影院这类较为封闭的公共空间,必然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根据春节档官方微博得知,《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囧妈》、《夺冠》、《紧急救援》以及《唐人街探案3》等6部2020年春节档电影已全撤。

今年春节大家还是不要去看电影了,目前,武汉武昌区电影院暂停营业。然而,受到春节档电影已全撤消息的影响,今日影视概念股集体下跌,其中,猫眼娱乐跌5.96%;欢喜传媒跌5.76%;阿里影业跌3.0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