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的回应被买爆 集团股价连续大跌

美的品牌应该不少人都是有了解的了,而且美的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大多数家庭都是会选择美的品牌的产品来购买的,还有这美的集团的发展也是很受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的被外资买爆了,于是美的回应被买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的股价大跌

公司的发展是会影响到股价的涨跌的,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近期这美的集团股价连续大跌了,很多投资者是会留意这股价的最新行情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的集团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第一只被外资买爆的A股出现了,不仅只能卖不能买,还被踢出了MSCI指数编排。去年以来,美的集团持续被外资买入,根据深交所披露的数据,境外投资者通过QFII、RQFII、深股通合计持有美的集团的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在2019年2月19日就已经达到27.01%;2020年1月20日触及28%的“限购线”。

对于美的股票被外资买爆,还被剔除出MSCI指数,美的回应是外资看好公司未来发展。根据深交所最新披露信息,2020年1月21日,QFII、RQFII、深股通投资者持有美的集团19.4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回落至27.87%。受此影响,美的集团(000333.SZ)连续两日股价大跌。

1月21日,截至收盘,美的集团跌3.49%,报58.10元每股;1月22日开盘后再跌3.41%,盘中最低点至56.03元每股。截至收盘,美的股价报57.48元,最新总市值为4010亿,短短两日盘中最大跌幅7%,按照收盘来看,两日市值损失了近200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