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泽璟制药今日上市 证券代码为:688266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的上市的,当然随着股民的增多,现在打新股的人也是不少的,另外新股的上市很多人都是会去关注的,所以就有这泽璟制药今日上市了,证券代码为:688266,那么这泽璟制药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泽璟制药上市情况

不同的新股上市,其基本的信息都事有所不同的,还有新股上市,大家会留意的是新股发行的数量、市盈率等等的。在今天是有三只股票上市的,而泽璟制药就是其中之一了,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泽璟制药如何吧!

泽璟制药基本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泽璟制药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格33.76元/股。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6000.00万股,发行价格33.76元/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20.26亿元,发行后总股本24000.00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泽璟制药主营业务:研发和生产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患者可负担的创新药物,以满足国内外巨大的临床需求。主要产品管线围绕肿瘤(包括实体肿瘤及血液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等疾病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