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玉禾田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29.55元每股

不同股票的上市,其发行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就有这玉禾田今日上市了,那么这价格是多少呢?一般新股的上市都会成为热点的,因为在上市首日都会有一定的涨幅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玉禾田上市情况吧!

玉禾田上市如何

其实在今天上市的股票是有三只的,而玉禾田就是其中一只了,大家都是希望看到新股能够有好的行情的,不同的股票涨跌不同,当然股票上市的话,各方面都是不同的,那么这玉禾田的发行数量是多少股?还有市盈率如何呢?

玉禾田上市情况

据交易所公告,玉禾田今日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15,发行价格29.5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玉禾田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46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46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10.22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3840万股。玉禾田主要从事物业清洁和市政环卫等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服务的。

所以,这玉禾田的主营业务是:楼宇清洁服务;城市道路桥梁环卫保洁;垃圾清运;环保工程;生物柴油加工制造;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回收利用处理及相关环保设备制造、销售;物业管理;白蚁防治、灭治;除虫灭鼠及消毒;室内外空气环境治理;绿化养护管理;花卉租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高空外墙清洗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