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峰测控即将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200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峰测控,申购代码为787200,股票代码为68820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0万元。那么,华峰测控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华峰测控即将申购

公司是一家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生产商,目前已成为最大的半导体测试机本土供应商,生产的测试机主要用于模拟及混合信号类集成电路测试,涉及集成电路从设计到封测全产业链领域。2018年华峰测控的营收为2.18亿元,其中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占比超过91%,也就是1.98亿元,所占国内测试机市场的份额为接近6%。

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中国大陆、美国、欧洲、韩国等全球半导体产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通富微电、华天科技、华润微电子、华为、芯源系统、微矽电子、日月光集团、三垦等。在半导体封测环节,该公司目前为国内前三大半导体封测厂商模拟测试领域的主力测试平台供应商。

华峰测控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2月7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02月11日。那么,华峰测控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华峰测控大概率会在2020年2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