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型冠状肺炎消息 相关概念股一览

都说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近日因为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问题,各地都是在做着防控工作的。另外炒股的人都是会去留意这相关的股票如何的。那么新型冠状肺炎消息的具体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型肺炎概念股

因为这新型冠状肺炎的问题,很多行业都有受影响的,当然大家出行也是要做好预防的。看到这肺炎疫情的发展,有病例数据的增多,不少市民都是担心的。那么股市中是否会受影响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新型冠状肺炎相关股票

这个春节相信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就是“新型冠状肺炎”了。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日上午10点,济宁市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这是济宁市首例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在上海也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治愈出院患者了。

围绕着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到处都是各种消息。要说相关概念股的话,建议关注:万孚生物,控股子公司万孚倍特20日宣布成功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呼吸道病原体多重核酸检测卡。

仁和药业: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KN95口罩在销售,公司也有较多感冒止咳、抗菌消炎类产品在销售。还有雪莱特、高德红外、益盛药业、奥美医疗也是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