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产品获准上市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发展,在2月2日晚,华大基因、达安基因等多家公司披露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产品的研发进度。其中,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大基因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产品获准上市了,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新冠肺炎病毒概念股

其实,这场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产品具有多家公司投入研发生产,除了华大基因(300676)、达安基因(002030)之外,还有透景生命(300642)、西陇科学(002584)、万孚生物(300482)、美康生物(300439)、迈克生物(300463)、凯普生物(300639)等等相关上市公司。

近日,全资子公司华大生物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相关产品的三个医疗器械注册证。两款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及分析软件通过了国家药监局本次应急审批程序,成为首批正式获准上市的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检测产品之一。其中,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是一款基于RT-PCR技术的快速检测试剂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