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卫星导航概念股表现强势 今日多股涨停消息公布

根据资料显示,2020年6月前,计划再发射2颗地球静止轨道卫星,北斗三号系统将全面建成。所以预计随着北斗三号全球组网推进,如全球组网、低轨卫星星座建设、一带一路市场拓展、行业应用深化等,不断提升市场关注度。但是如今卫星导航概念股表现强势,引起股民关注!

卫星导航概念股

在今日,卫星导航概念股表现强势,截至发稿,航天宏图、欧比特、中国卫星、华力创通等多股涨停,康拓红外、中海达涨9%,振芯科技、北斗星通、北方导航等纷纷跟涨,至于上涨的原因,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另外,艾瑞咨询发布2019年中国商业航天发展分析报告,报告指出,近十年来,全球卫星产业总收入呈现增长态势,在2018年达到历史最高(2774亿美元)。所以,如今卫星导航概念股上涨不是没有可能的,可以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