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博杰股份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34.6元每股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当然有新股上市的话肯定是有不少人会关注这股票的实时行情的,就有消息称博杰股份今日上市了,而且发行价格34.6元每股,那么这博杰股份上市的具体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博杰股份上市如何

其实今天是有两只股票上市的,这博杰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了,新股首日上市均有100%左右的涨幅了,不过新股的上市很多股民和投资者还是会留意这股票发行的数量,还有股票的发行价格和市盈率的。博杰股份上市了,证券代码是多少?

博杰股份上市基本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博杰股份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75,发行价格34.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53倍。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736.67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1736.67万股,发行价格34.60元/股,新股募集资金6.01亿元,发行后总股本6946.67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博杰股份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与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7亿元,净利润11162.39万元。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本次上市,其拟募集资金5.22亿元,主要用于自动化测试设备建设、自动化组装设备建设、研发中心等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