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峰测控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787200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到新股的申购和新股的上市情况的,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随着股民的增多,不少股民都是喜欢打新股的,现在科创板打新来了,就有这华峰测控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87200,那么这华峰测控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华峰测控新股申购

不同股票的申购,其基本的情况都是有所不同的,还有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股市中的股票行情向好的了,新股的申购一般是稳健的投资之一了,因为新股申购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了,这华峰测控的申购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峰测控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峰测控今日申购了,发行价格:107.4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0万元。华峰测控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4588.89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529.6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390.05万股,发行市盈率72.58倍。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华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所属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国内最大的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及测试系统配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