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医药股大幅分化 四环生物等10多只个股跌停!

随着这肺炎疫情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是在关注着这个疫情的最新情况的,当然股市中也是有不少的股票很受关注的了,其中医药股的行情也是多数人会留意的了,就有消息称医药股大幅分化了,那么相关的股票行情如何呢?

医药股怎么样

医药股其实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药医疗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并且医药的话,未来将受益于全球的人口老龄化,市场空间广阔。现在医药股中,就有这四环生物等10多只个股跌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新冠病毒疫情进展,此前曾涉及概念而获得暴涨的个股出现大跌,有的个股甚至出现跌停。2月10日,医药制造行业板块大幅调整,领跌两市,板块内医药股分化明显,所以这医药股大幅分化了,四环生物(000518)、哈药股份等多只前期大涨医药股跌停,反之,江苏吴中、博腾股份等个股则依然延续强势涨停态势。医药股俨然一片冰火两重天的走势。

有数据显示,医药制造行业板块内共计18只个股跌停收盘。医疗行业板块内个股跌停数量达到3只。与跌停医药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江苏吴中、博腾股份等医药股则延续前期强势涨停的态势。在投资上,疫情在“形势”上出现拐点之前,在线办公、在线教育、医疗信息化、游戏等板块可能会持续占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