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港股阿里巴巴跳水 跌幅一度达到2.26%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港股中不同的股票也是有很多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港股阿里巴巴跳水了,原因是阿里巴巴将被排除在港股通名单之外,那么这阿里巴巴的股价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巴巴股价如何

首先这港股就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了。而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也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公司之一了,当然这阿里巴巴的股价是有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了,港股阿里巴巴快速跳水,跌幅一度达到2.26%,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港股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去年11月26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二次上市,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从开盘价187港元,一直上涨。1月14日,阿里港股创下高点,一度涨至227.4港元,当天收盘223.6港元,累计涨幅19.6%。之后受疫情影响,股价开始回落,但总体还算平稳。

不过,2月11日午间,阿里巴巴港股股价突然大幅跳水,从走势可以看到,盘中突然下跳,跌幅一度达到2.26%,之后拉升,而后又震荡回落。截止到发稿,仅下跌0.376%。据媒体爆料,是因为阿里巴巴被排除在港股通之外。但阿里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消息面上,中信证券报告显示,阿里巴巴预计本次不会进入“港股通”标的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