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良品铺子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32719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良品铺子今日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1,000,00股,申购代码为732719,股票代码为603719,申购价格为11.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那么,良品铺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良品铺子今日申购

据了解,良品铺子一直秉承“良心的品质,大家的铺子”的创业初心,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把产品做好已经成为良品人的信仰。目前,良品铺子已经形成了覆盖肉类零食、坚果炒货、糖果糕点、果干果脯、素食山珍等多个品类、1000余种的产品组合,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在不同场景下的对零食的多元化需求。

良品铺子通过构建门店终端、移动APP等全方位的销售渠道,建立了品牌和用户互相感知和交互的多个触点,及时准确地响应消费者需求,智能推送与消费者需求匹配的信息,形成了“不断接近终端、随时提供服务”的销售渠道布局。目前公司主要的销售模式有:线下销售模式,主要包括直营门店等。线上销售模式包括B2B模式等。

良品铺子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2月12(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02月14日。那么,良品铺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良品铺子有可能是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需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