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32719良品铺子今日申购 发行价11.9元每股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所以新股申购的话是很受关注了,喜欢打新股的人都知道,新股申购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也是稳定的,是稳健的投资选择了。就有732719良品铺子今日申购了,那么这良品铺子的申购情况如何呢?

良品铺子新股申购

首先,这良品铺子是专注高端零食销售的,是一个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了。相信经常买零食的人都会选择购买良品铺子的了,现在这良品铺子申购了,良品铺子的股价会破发吗?

良品铺子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32719良品铺子今日申购,股票代码为:603719,良品铺子通过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新股,发行价为11.9元每股,据公告,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8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良品铺子发布的最新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2.38亿元至79.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49%至24.84%;预计实现净利润3.38亿元至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30%至49.20%。

本次良品铺子募集资金总额为7.73亿元,计划使用募集资金投入为4.2亿元。整体来看,受制于疫情影响,良品铺子短期业绩可能会有所承压,但公司发行市盈率非常低,一定程度抵消了业绩不利预期的影响,所以,股价破发的概率并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