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医药板块出现回调 跌停个股数量多达19只

今年春节假期之后,A股市场上的医药板块走势一直保持强势的状况,首周涨幅高到8.49%,备受股民们热捧。但从本周一开市以来,医药板块出现回调的状况,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居然跌停个股数量多达19只。

医药股下跌

股市的走势确实很难捉摸,连续大涨一周后的医药板块出现回调情况,跌幅还一直位居前面,甚至连医药制造行业板块也开始收跌。难道牛气冲天的医药板块行情要熄火了吗?那么,医药板块下跌的股票有哪些?

根据数据显示,前期暴涨的医药类个股批量跌停,在2月10日生物医药板块大幅调整之下,哈药股份、恒康医疗、四环生物、亚太药业、阳普医疗、鲁抗医药等个股纷纷跌停。多只医药股在连涨之后高位回调,跌停个股数量多达19只。永太科技在上周斩获5个涨停后,周一开盘便直线下跌封死跌停,截至收盘仍有近35万手封单。

其实,大部分私募认为,近期医药概念的走强与疫情息息相关,随着疫情拐点初现和趋势向好,相关概念股失去炒作逻辑之后,股价回落是预期之中,医药板块出现暂时修整的可能性比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