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耐普矿机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18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耐普矿机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18。不少炒股的人肯定是有关注到这新股的上市的,一般新上市的股票是会有一定的涨幅的,另外大家也是想要了解耐普矿机的发行价格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耐普矿机上市如何

其实在今天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而耐普矿机就是其中之一了,新股上市大家除了会留意发行价格之外,其发行的股票数量,市盈率等等的都是会关注的了,还有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这耐普矿机上市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耐普矿机上市情况

据交易所公告,耐普矿机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18,发行价格21.1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公司是一家从事矿山重型选矿装备及其备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并能为客户提供重型选矿装备优化,选矿工艺流程设计、咨询和优化等增值服务的。

耐普矿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75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175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3.7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7000万股。招股书显示,耐普矿机在选矿设备及备件领域深耕多年,致力于高性能橡胶耐磨材料及橡胶复合材料的研发应用以提升重型选矿装备性能、可靠性与寿命,有效节约减排,全面提高矿山重型选矿设备的运转率、作业效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