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银证券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780696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了,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到新股申购的情况的了,值得注意的是,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就有消息称中银证券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80696,那么中银证券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中银证券新股申购

股市中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了,当然这新股的申购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还有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非常的安全,这收益也是相对稳定的了,现在这中银证券申购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中银证券申购的基本情况吧!

中银证券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银证券今日申购,网上发行约为834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价格:5.4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3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3万元。从本次发行情况来看,中银证券计划公开发行2.78亿只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01%。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每股发行价格人民币5.47元,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15.21亿元,净额约14.7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家规模中等的银行系券商,中银证券的传统经纪业务在近3年持续保持在五成营收贡献率,这其中,股票质押式回购利息收入逐年攀升。另外这中银证券的主营业务是:投资银行业务、证券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证券自营业务、期货业务、直接投资业务和其他业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