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疯狂的特斯拉概念股 股价一路狂奔

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有很多的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是买得起车了,其中特斯拉就是多数人熟知的车型之一了,那么在股市中疯狂的特斯拉概念股,近日股价一路狂奔,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概念股行情

其实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当然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了,很多炒股的人都是希望看到股市中股票的行情向好的了。所以这特斯拉概念表现突出,引爆了国内A股市场对特斯拉的热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2日,A股概念板块中,受特斯拉推进安装太阳能屋顶消息影响,Wind光伏概念指数大涨6.15%,位居概念板块涨幅第三位,中拓日新能等20只光伏概念股涨停。这并非特斯拉概念首度牵动A股,2019年12月以来,伴随着特斯拉一系列利好消息,截至2020年2月12日,A股特斯拉概念股平均涨幅达53.98%。

所以从近期表现看,特斯拉概念股十分突出。进入2020年,特斯拉股价一路狂奔,引爆了国内A股市场对特斯拉的热情。A股市场共有81只特斯拉概念股,1月6日至今,仍有9只特斯拉概念股股价的累计涨幅维持在50%,其中,模塑科技、秀强股份和道恩股份分别上涨了232%、104%和96%,分列前三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