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市几点开盘收盘 中国股票市场这样安排

要想做点副业的话,投资股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在投资之前,你要明确知道,股票投资风险大,需要谨慎考虑。投资股票先了解初级入市知识,比如股市几点开盘收盘?不同的股市交易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然而,中国股票市场这样安排的!

中国股市交易时间

据了解,中国股市开盘时间为每星期一至周五的早上9:30,中午13:00。早上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其中9:15—9:20能够撤单,9:20—9:25不可以撤单,9:25以交易量较大的价钱为开盘时间。深、户两市的开盘时间与收盘时间是一致的。

还有一个需要注意,要是休息日和国家国家法定假日,中国股票市场是不开盘的,比如春节,国庆节、元旦等等。当然,要是有不可抗力因素产生的话,比如洪涝灾害产生的情况下,只能国务院办公厅有支配权将交易时间做相对调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