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道通科技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787208

今天是2020年2月13日,今天是个好日子,正月二十,正月最后一个节气。碰巧今天迎来两只股票挂牌上市交易,道通科技就是其中一只新股。道通科技今日上市交易,公司股票代码787208。

道通科技股价

根据数据显示,道通科技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该公司股价在开盘上涨230.05%,截至上午收盘,其股价涨幅又回落至201.64%,最后收盘涨幅在204%,最新报价在74.10元,总市值333.45亿元。成交量3277.57万股,换手率72.27%。

据了解,道通科技主营业务为专注于汽车智能诊断、检测分析系统及汽车电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专注该领域十六年,逐渐成长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汽车智能诊断行业龙头。老牌汽车龙头德国博世和美国实耐宝公司都是其竞争对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