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概念股 新手炒股不知道的快来看看

对于股票,我们都是比较熟悉的,毕竟从别人那里就可以听到股票的相关知识了,而股票也是不少人想要接触,认为炒股必定会赚钱的,其实你有这种想法是十分不好的,因为股票不能保证一定赚钱。但是,股票也有概念股,究竟什么是概念股呢?

概念股介绍一览

1、概念股是依靠某一种题材比如资产重组概念,三通概念等支撑价格。中国概念股就是外资因为看好中国经济成长而对所有在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的称呼。也有称中国概念股是“就是为了使人相信其谎言而编造的一切谎言”。

2、概念股是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业绩股需要有良好的业绩支撑。概念股则是依靠某一种题材比如资产重组概念,三通概念等支撑价格。

股市的概念,原本也是一类具有共同特征股票的总称。如奥运概念,指的就是与承办奥运有商业机会的一类公司的总称。这样的概念还有许多,所以我们也可以关注一些比较热门的概念股,但是也需要看清楚再去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