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沪指低开0.21% 医药商业等板块涨幅居前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在不同的时期股市中的股票行情都是会有变化的,当然这沪指的涨跌也是炒股的人会留意的了,就有消息称沪指低开0.21%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下跌如何

首先,沪指与上证指数是一回事,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编制的,其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现在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很多股民都会留意不同股票的最新行情的,现在这沪指低开,医药商业等板块涨幅居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沪指低开跌0.21%,报2899.87点;深指低开跌0.09%,报10854.46点;创业板指数低开跌0.06%,报2063.31点。盘面上,生物制品、超级真菌、流感、生物疫苗、医药商业等板块涨幅居前,HIT电池、网络切片、农业种植、云办公、转基因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当前A股市场特征相对类似2013年下半年,整体市场下行风险不大,股票市场中期具备配置价值,短期主板指数趋势性不强,需要观察等待后续政策。

另外在个股方面,1048只个股上涨,其中润邦股份,海特高新,北玻股份等28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179只个股下跌,其中道恩股份,博腾股份,珈伟新能等13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