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康复者血浆治疗法有效 相关概念股有望持续上涨

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2月15日表示,新冠特免血浆临床目前还在继续。杨晓明还表示,康复者血浆的特异性疗法并非针对所有的新冠患者。要注意的是,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2月14日表示,康复者血浆治疗法虽然有效,但要确保安全才能给病人使用。

新冠特免血浆临床

2月13日,中国生物表示,经过严格的血液生物安全性检测,抗病毒活性检测等,已成功制备出用于临床治疗的特免血浆。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2月15日表示,新冠特免血浆临床还在继续。需要注意的是,康复者血浆的特异性疗法,不是针对所有的新冠患者,主要针对重型和危重型的病人。

值得一提的是,受康复者血浆特异性疗法消息的影响,血液制品概念股周五表现非常亮眼,下周有望继续上扬,其中的一些相关股票有如下:宝莱特(300246)、博晖创新(300318)、博雅生物(300294)、华兰生物(002007)、天坛生物(600161)、双林生物(000403)、沃森生物(30014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