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科技部谈瑞德西韦 相关概念股或会迎来上涨

自从疫情出现之后,相关的抗病毒药物已经备受关注了,不少市民都是在查找抗病毒药物。但是如今科技部谈瑞德西韦了,对新冠病毒较好的抑制作用和安全性,随后相关概念股引起热议,究竟有哪些是值得股民去关注的呢?

瑞德西韦上市公司

九州药业:公司将专利药原料药和中间体的CDMO业务模式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客户主要是诺华、罗氏、吉列德3家。

博腾股份:2月4日上市公司博腾股份公告,吉利德为公司核心客户。博腾股份称,公司于2015年开始为吉利德科学在研抗病毒药物Remdesivir(瑞德西韦)提供定制研发生产(CDMO)服务,并于2016年多次交付临床需求的高级中间体。

永太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中,医药产品涉及生产抗感染类、抗病毒类药物及中间体,公司下游客户包括吉利德、拜尔、美国默克、恒瑞等国际及国内知名企业。公司与吉利德公司在产品研发、供应方面合作多年,包括抗丙肝病毒药物索非布韦的中间体等。

美迪西:公司与吉利德2009年开始进行合作,对吉利德科学公司2019年度的销售收入为322.89万元。

瑞德西韦是一种国外公司研制的用于抗埃博拉病毒感染的药物,目前在国外的临床试验还没有全部做完,但是对于新冠病毒有很好的作用。所以现在相关概念股或许会迎来上涨的机会,股民可以关注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