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疫苗研发最新进展 康希诺生物-B续涨逾6%

对于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大多数人都是有在关注的了,不少人更想知道这新型肺炎疫苗研发最新进展如何的,而在股市中,除了相关的疫苗研发概念股值得关注之外,这康希诺生物-B的股票涨跌也是值得留意的。

生物科技股票如何

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控制疫情扩散,各地限行封城、企业延期复工,居民减少出行等等的,所以这肺炎疫情的影响还是很大,有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这股票情况的,所以这生物科技股集体爆发了,康希诺生物-B续涨逾6%,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苗研发进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病毒肺炎防疫情况,及药物研发、科研攻关最新进展情况。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张新民:新冠病毒是一个新的病原体,疫苗研发难度比较大,周期比较长。为了确保尽早研发成功,我们安排了多条技术路线并行推进,切实保障成功率。当前部分疫苗品种已经进入到了动物实验阶段。

疫苗作为一种应用于健康人的特殊产品,其安全性是第一位的。新冠肺炎疫苗参与的企业是有不少的,还有生物科技股票也是有很多的。现在生物科技股集体爆发,康希诺生物-B(06185)续涨逾6%高见89.6港元,再度破顶。截至10时27分,康希诺生物-B涨6.29%,报价88.75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