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草甘膦等除草剂价格反弹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生活在农村的农民都知道,耕作田地都需要使用化肥、除草剂、除虫剂等等物品,尤其是草甘膦除草剂是最常见的。但受供给端影响,草甘膦等除草剂产品价格出现反弹现象,那么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草甘膦相关概念股

最近,草甘膦、草铵膦等除草剂产品价格出现小幅反弹现象,其中草甘膦价格14日调涨500元/吨,涨幅2.5%;草铵膦上涨5000元/吨,涨幅4.6%。然而,有专家分析,主要是受到环保、安全、疫情等因素,行业供给的冲击可能进一步加剧。

草甘膦是全球最大的除草剂品种,约占全球除草剂30%的市场份额。股票的走势都是受到价格的影响,所以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毕竟新安股份江山股份等主营草甘膦业务;还有利尔化学旗下草铵膦产能居行业前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