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蔚来回应入股传言 融资信息以公告为准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同品牌的车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了,当然这汽车公司的发展也是有投资者想要了解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吉利欲3亿入股蔚来了,但是现在蔚来回应入股传言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蔚来回应传言

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了,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的。而吉利汽车集团隶属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立志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了,现在吉利或将3亿美元入股蔚来,成成其第三大股东,是真的吗?

吉利欲3亿入股蔚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媒体发布消息称,吉利汽车计划投资3亿美元左右入股蔚来汽车。今年2月,蔚来已宣布累计完成2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投资方均为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吉利控股旗下拥有吉利、沃尔沃、领克及极星等多个品牌。2月10日,吉利控股旗下吉利汽车宣布,正在与沃尔沃汽车管理层进行初步讨论,以探讨通过两家公司的业务合并进行重组的可能性。不过针对吉利汽车将投资3亿美元入股蔚来的传言,蔚来方面表示不予置评,所有的融资相关信息都以公告为准。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