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建业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为:732948

不同股票的申购情况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新股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就有建业股份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为:732948,那么这建业股份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建业股份申购的基本情况吧!

建业股份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喜欢打新股的人是不少的了,而且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的了,不同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了,建业股份公开发行的股票是多少呢?

建业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建业股份今日申购了,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0000000股,发行价格:14.2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有2家全资子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和客户积累,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品种齐全的低碳脂肪胺生产企业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建业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等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有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的。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建设实施年产8万吨有机胺项目(年产5万吨乙基胺、年产3万吨正丁基胺)、年产11万吨环保增塑剂项目(年产10万吨DOTP、年产1万吨塑料助剂)、年产13000吨超纯氨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