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建业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发行价14.25元/股

要想参与打新股,这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的,大家要注意,符合打新股的一定要求,股民方可以参加。根据新股申购最新消息得知,建业股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32948,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为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业股份新股

打新股之所以备受股民欢迎,主要是因为风险低、收益高并稳定的特点。今天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购,并且公布该新股发行价14.25元/股。接下来,大家就是坐等中签率以及中签号公布的消息。

建业股份公司主营: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业务。今日可申购建业股份,其发行总数约40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600万股,发行市盈率17.94倍,申购代码为:732948,申购价格:14.2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