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沪指高开0.22% 养殖业板块延续强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沪指高开0.22%了,有不少相关的股票也是有所上涨的。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不少人都是会留意到这沪指的涨跌的。就有这养殖业板块延续强势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最新行情

其实有炒股的人那肯定是希望股市中股票能够有好的行情的。而沪指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昨日,沪指上攻3000点无果,北向资金继续加码,而今日沪指高开,还要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沪指高开如何

今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81.88点,涨0.22%;深成指报11278.87点,涨0.39%;创指报2151.42点,涨0.56%。从盘面上看,养殖业板块延续强势。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活跃,鸡肉股继续造好;在线教育、黄金、网红经济等题材回调。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海航系概念股全线高开,海航创新一字涨停,海航投资涨逾9%,海航控股、海航基础、海航科技等个股纷纷走高。特斯拉概念股延续强势,石大胜华涨逾6%。益生股份涨停,2019年净利同比增约5倍,拟10转7派10。

中信证券表示,经过前两周反弹,相当多板块已经爬出“黄金坑”,随着政策重心的逐步调整,从短期较高确定性的角度而言,未来增量配置型资金大概率是流向这一轮反弹相对滞涨的估值洼地。从风险收益比的角度看,重点关注券商、汽车、房地产、上游工业品、建材及银行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