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安徽研发新冠疫苗 有哪些A股上市公司可以关注?

肺炎疫情发生之后,我们最担心了,因为不敢出门,害怕自己被感染了,而规定出门也需要佩戴口罩,所以做好防范保护才是第一步,不过疫苗什么时候才能上市呢?如今安徽研发新冠疫苗,预计6月申请进入临床试验,受此消息影响,A股上市公司引起关注。

新冠肺炎疫苗

生产疫苗的A股上市公司有:卫光生物(002880)、力生制药(002393)、海利生物(603718)、未名医药(002581)、长春高新(000661)、白云山(600332)、智飞生物(300122)、华兰生物(002007)、双鹭药业(002038)等。

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江介绍,目前疫苗正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已经完成了疫苗的设计,正在动物体内进行免疫效果的验证。所以以上这些A股上市公司值得关注一下,但是我们也希望肺炎疫苗能够尽快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